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♥ 我們是對幸福兩公婆

啦啦啦 ......... 我飛來了!
我覺得我再不上來更新下
我會給我男人Ngam死去 XD

其實吼、
大概整個星期做過什麽來我都差不多忘掉七七八八了
只記得14.9.2010的事

那天又和我男人出去啦 ~
早上10點多又給他電話打來吵醒
很想殺掉他呃 >.<


起身、摸摸摸 .........


終于12點多死出門了
我真的死北夠力會摸 XD

去到MEGAH、看到我乾老豆叻
原來他醬可愛的 ~
肥到很可愛 :DD

-

陪男人回家先、
這個大少爺啊 回到家還不死去準備
要黏著我夠了才甘願去沖涼

等他搞定了、陪他去吃東西
我沒有胃口吃
尤其他吃廣府鷹鴦、我更不吃 =.=

和他搭巴士過時代、
他在巴士睡着了還要我叫他起身
可愛的他 ♥ xD

-

到了那邊、小小粒他們已經到了
我們上6樓叮叮場找他們

之後我們走路走去Pavilion
經過天橋時、看到雪婷他們
和我最疼的妹妹講聲:生日快樂♥

-

到了Pavilion、去買戯票先
之後就去填飽肚子先 :)
看到小小粒很小只醬、原來醬厲害吃 0.0

吃飽第一時間去找樓梯、
飯後一支煙、真係快樂過神仙 XD

-

吃飽沒事做、又走回去時代
我男人和他們去玩Boiling ♥

可惜的是、男人的手玩到很辛苦
都是因爲我、當時搞到差點他的手就是殘廢

男人知道我在内疚、疼囘我
男人啊、我愛死你 :)

-

本來我們都玩到很開心的、
哪裏知道小小粒和他條佬吵架了
他們小倆口在那邊閙脾氣、我們也很難為情
我和男人就在那邊做和事佬 ~

最後蛤、他們終于手拖著手一起走了
雖然兩個人臉還是黑黑的說 XD
-

又走回去Pavilion、終于等到全部人到齊了
我們9條水一起進場去 x)


沒我想象中來的好看、失望去 .


看完、散場了
全部又走回去時代那邊搭車
幸好我這天沒穿高跟鞋、不然肯定要男人背著我走了 :S

回到LM、小小粒老豆載我回家
而男人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等巴士囘
我不肯他一個人回的、可是沒辦法 :(

回到家、收到他的一通電話
比什麽都來得安心



我們的愛、越來越甜蜜
我就會越來越怕
深怕有了上次的第一次、還會有第二次

男人啊、不要讓我後悔愛上你噢
我不會擔保什麽山盟海誓、天長地久
我只會說 、我現在真的真的很愛你!
我知道、就這句就足夠LAM死你了 對不對?xD

我愛你不是因爲你是誰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♥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