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♥ 幸 福 日 子

來 ~ 我跟你們講下這2天和我男人的甜蜜故事♥

8/9/2010 禮拜三

正當我還睡到很甜時,

我愛你 ~ 真的是很愛你 ~
所以想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~

我男人死命call給我!
如果是其他人 , 廢話不多說
我直接丟三字經給他 =.=

接了他電話敷衍了幾句
起身準備、弄這邊忙那邊
拖到12點才肯死出門 xD

去到他那邊 陪他去吃飯
肥俊也在那邊 ~
他的眼鏡爛了超搞笑、好像多了一條須出來醬
我很衰 一直笑9他、哈哈哈!

陪男人去按錢、他出糧了 ;D
他按錢要給家用和給他哥哥的
我男人很乖!xD

之後囘他家 。
在房間跟他吵、因爲他昨天吃雞腿
陳漢男,再有下次看
我一定跟你吊臭!

差不多5點、他陪我去搭德士
他叫我搭巴士 我死都不要
然後在那邊等等等 一輛德士也沒有醬 =.=
最後給我等到了 ~
走之前、給了他一個飛吻♥

我去補習、補到7點回家
日7都補補補!很閑 =.=
唉 ......


9/9/2010 禮拜四

睡到下午起身、
決定了晚上要陪男人去看戯 :)

5點出門、5點半去補習
補了半粒鈡就走人
去又一誠找我男人 ♥

他們全部放工了
我和男人跟著他們囘宿舍
全部去沖涼扮靚
我幫男人吹頭髮燙頭髮
他頭髮超卷 ><''

搞定了、我們大概7點出門
8條水坐一輛車去
本來要去時代的
最後轉去Pavilion看
怕Check IC =.=

去到、我們去KFC填飽我們肚子先
他們講怕等下看了那食人魚會 xD

那條臭佬啊 、一直講
'' 等我10月燙頭髮染頭髮,之後再考埋車后、
怕死不會有女生喜歡我啊 ''
X你!愛到死!:S

吃飽飽、去買票
買了9.40
剛剛好8個位、可是是最前面第1排 =.=

進場、坐定定看戯
剛開頭不舊就被嚇到了
我男人坐在我隔壁
又是像之前醬 ~
他不是被戯嚇到、是被我嚇到 xD

看了1粒鈡多、終于完了
整場戯我好像沒有停止我的手蓋著我的眼
丟、我是被它的音響嚇到的咯!>.<
有些人噢 ~ 比我更小膽叻
在那邊抱著他的老婆
我和我男人一直笑他!哈哈哈

看完了、是時候要走人了
哪裏知道駕車的那個人忘記了自己park車的地方
給他扎到夠夠力咯!
我們陪他在停車場從下找到上
再走到去外面、才知道在對面的停車場 =.=

我們回去他們宿舍先
之後另外一個載我和男人囘
12點多囘到家。

我躺在床上、整條死屍
我的腳就來斷了 ~~~


男人,我愛你!
你不准亂花錢了啊
你的銀行卡在我這邊了噢
我會幫你保管好、要你努力存錢
我在等著你用你自己的車載我出去玩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