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星期一

♥ 我 喜 歡 、不 我 愛




放假了 , 閑了閑了 ~
等開學讀多2個星期
就是 P M R !
10月12號考完就要去找工做了
有什麽工介紹?;)


昨天有條水講 ;
 '' 等我考了車帶你上來小云頂看風景啊 ''

姓 陳 的 ,我 聼 著 先 !♥



我喜欢你的眼 看着我的眼
我喜欢你的脸 贴着我的脸
我喜欢你的手 牵着我的手
我喜欢你的口 吻着我的口
时间在改变 你不要改变
因为我很爱你 不想要你放弃爱情

友情这段得来不易
我爱你 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
就这样继续爱下去

我喜歡、不我愛 -  嚴爵

我處於瘋狂愛上他的歌狀態中 .. xD


[ 下 綫 , 想 他 去 ♥ 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